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拱韓選總統誓師 韓國瑜現身:很快有答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2:47

韓粉(27日)在鳳山舉辦誓師大會,要拱韓國瑜選總統,原本說不會到的韓市長,晚間意外現身現場,韓國瑜一下車,如同三山造勢重現,他上台致詞,被拱選總統,他回應請大家稍安勿躁,再給他一點時間,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選上高雄市市長,幾個月的時間,我一定要幫高雄市民來打拚,好好幫他們爭一個成績單,現在又有非常多的鄉親,希望我能夠一起來幫忙,我能了解,但是請大家一定要稍安勿躁。」

要韓粉稍安勿躁,韓國瑜卻沒講明哪件事,但台下韓粉,心裡都曉得。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你們這一整天的聚會,我心裡面真的,內心非常澎湃,非常感動,非常非常地感動,但是我要告訴你們,尊重我的決定,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現在有些話我不好講,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朋友有一個約定,有一個約定,請你們務必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好...)。」

 
韓國瑜內心澎湃,韓粉情緒激昂,狂喊選總統。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鬼混的政黨下台,台灣人民各位在座,要很清楚告訴所有政治人物,我們投票的時候絕對無情。」

請大家用選票,淘汰鬼混的政治人物,韓國瑜也沒忘記,他說好的要大幹一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韓國瑜得到89萬張選票,我只有一個念頭,高雄市民竟然敢投票給韓國瑜,韓國瑜就大幹一場給你看,我的想法非常單純,(讚),誰曉得幾個月之後,這個氣氛開始改變,今天這麼多人來,告訴我一句話,希望韓國瑜勇敢的往下一步走,(對...選總統)。」

韓粉舉辦感受歡樂會,希望韓市長,升等為韓總統,韓國瑜原先說不來,但六點多,先現身,在鳳山舉辦的重機大會師,好巧不巧,對街,就是韓粉的感受大會,一群人衝過來,把他的座車給擋住。

韓粉:「選總統,選總統。」

在民眾簇擁下,韓國瑜被擠進會場,上台致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我們有更好的生活,我們為什麼不追求呢,對不對...,(對韓市長你辛苦了),我們台灣人會比人家傻嗎,(不會),我們台灣人會比人家懶惰嗎,(不會),我們台灣人會比人家不喜歡儲蓄嗎,(不會)。」

話題圍繞著台灣的未來,和明年的大選日,韓國瑜選總統嗎,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謝謝大家,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26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