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將全員安打陳仕朋好投 擊退兄弟奪3連勝


發佈時間:2019/04/27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2: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27日)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悍將先發打線全員有安打,共敲出16支安打,加上陳仕朋投8局失2分好投,終場以13比2擊退兄弟,奪3連勝。

悍將此戰打線大爆發,1局下王正棠一開始就敲三壘安打,林哲瑄補上二壘安打,得到1分,接著林益全、高國輝、陳品捷也都有安打演出,這局悍將攻下4分。3局下林益全、高國輝接連安打後,靠著捕逸及暴投跑回1分。

 

4局下悍將再度攻下4分大局,由林宥穎的不死三振開始,李宗賢、林哲瑄、胡金龍、高國輝皆敲出安打。5局下陳品捷安打後,林宥穎補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再靠著2次滾地球跑回悍將第11分。

8局下代打高國麟轟出2分全壘打,終場悍將就以13比2擊退兄弟,拿下3連勝,也送給兄弟3連敗。悍將先發1到9棒都有安打演出,共敲出16支安打,其中林哲瑄及高國輝都5打數敲3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

兄弟8局上反攻,林書逸敲安打後,黃鈞聲再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利用2次滾地球跑回第2分,不過最終還是敗陣。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投4.2局,被敲出13支安打,失11分含10分責失,吞下敗投。
 

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主投8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失2分,拿下本季第2勝,也獲選為單場MVP。

新莊棒球場今天湧進8138名觀眾,比4月5日悍將主場開幕戰時的8036名觀眾還要多,刷新本季新莊觀眾人數,這2天主題日為「重裝上陣」,球員皆穿上迷彩主題球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職#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陳仕朋#王正棠#林益全#高國輝#陳品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234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