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春藝樂舞青春 打造跨域專業演出


發佈時間:2019/04/27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2:44

讓青年學子有舞台發光發熱,高雄春天藝術節青年培育計畫-樂舞青春,甄選音樂及舞蹈青年表演者,聘任專業編舞家與指揮家,以超過半年、三百小時以上的密集培訓,結合音樂及舞蹈,打造春春藝跨域專業演出。

圖/TVBS

 
隨著音樂舞動,這些青年學子,擁有音樂、舞蹈專業,透過甄選,成為高雄春天藝術節「樂舞青春」計畫中的一員,挑戰從未有過的演出經驗。

學員:「沒有體驗過的事情,卻要放在身體裡面,譬如說跟男生跳舞、戀愛,這是根本就沒有,可是就要跳得出來。」

要演戲,也要跳舞,讓青年學子有舞台發光發熱,高雄春藝青年培育旗艦計畫-樂舞青春,從2015年開始,甄選10到18歲音樂及舞蹈青年表演者,以超過半年、300小時以上的培訓,結合音樂舞蹈,打造春藝跨域專業演出。

 
圖/TVBS

指揮家凃惠民:「對小朋友來講的話,有些真的是很小很小,那曲目舉例來說柴可夫斯基,他的作品小夜曲是不容易的,不論是技術上音樂上,都不容易。」

無論是技術或音樂上都不容易,因此在師資選擇更是慎重,樂舞青春計畫,邀請知名指揮家凃惠民、高雄編舞家王國權、張雅婷,以及義大利編舞家分工訓練。

圖/TVBS

編舞家FrancescoD'Astici:「我們在演《美狄亞》的故事,這是一個很戲劇性的故事,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他們表現很好。」

對青年學子的學習給與肯定,在密集的培訓過程中,年齡層的差距,讓彼此互相學習,教學相長。

左營高中舞蹈組組長周素玲:「高中的大孩子,他們可以帶著國中跟國小的小孩子,一起互相刺激鼓勵。」

跟一般在才藝班及劇團的訓練截然不同,計畫讓表演者在青年時期有更好的視野與經驗,期待藉此開發可能的明日之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蹈#才藝#劇團#春天藝術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90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