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蔡正元「一桃殺五士」 羅智強諷:后羿射太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0:5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指吳敦義曾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籌了4000萬給對方當選舉經費;相關說法引發同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砲轟蔡根本是「冒牌韓粉」,雙方隔空互嗆。羅智強今(27日)在臉書直言,蔡正元砍的不只是韓國瑜,而是「一桃殺五士」,根本想把國民黨整倒。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上貼出長文,大讚吳敦義忍辱負重,尤其在國民黨山窮水盡時,吳以個人力量為韓國瑜募款4000萬,卻因酸陳菊事件慘被對方切割;他還暗諷「韓國瑜現在已成神,郭台銘已成仙,朱立倫、王金平也是羅漢菩薩,在這堆神明的壇桌下,吳敦義為了維持這個家,只好繼續忍辱負重。」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針對蔡正元說法,羅智強相當不以為然,隨即發文砲轟蔡閒著沒事就砍同志,這些年來不僅黑馬英九、黑朱立倫,現在又來黑韓國瑜,「一個月前還愛韓愛得要死,現在卻砍韓砍得要命!」不僅如此,羅智強今再度PO文開嗆,「看了半天,蔡正元砍的不只是韓國瑜,他根本就是『一桃殺五士』!」

羅志強指出,蔡正元砍韓國瑜、馬英九、朱立倫,又暗酸郭台銘,表面上「只捧」吳敦義,實則為高級黑的「捧殺」,因為外界都認為他是受吳指使,讓吳回答提問時左右為難,「蔡正元,國民黨最有實力、最有能力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五個太陽,你全部張弓狂射,你以為你是后羿?還是民進黨側翼?不把國民黨整倒,你不滿意是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正元#羅智強#國民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