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北南3場謝金燕 藝人表演收視之冠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陳偉毅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夜,電音天后謝金燕跨年北中南趕場,不但3場造型都不一樣,還在台上一秒變裝,發送Led球給歌迷驚喜,雖然台北跟台南的演出很火辣,但高雄義大的演出,堪稱是全部跨年場,藝人表演收視率的最高點。

歌手謝金燕:「我今夜同你帶路,一齊快樂,就算是盲目的感動,只有一千秒鐘。」

白色軍裝,性感帥氣,電音天后謝金燕的衣服被舞者手一撕,變成超性感馬甲。謝金燕:「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把重機搬上舞台當道具,不斷舞動大秀M字腿,謝金燕在台北市政府的這一場跨年秀,性感指數破表。謝金燕:「不要沒頭沒腦纏住我,整個悶場下去無突破。」

趕場來到高雄,改以火紅色貼身性感連身裙現身,再換裝變成白色馬甲式短裙,深V開到腰,全場驚豔,收視率飆到4.46,同時間高達98萬人在收看,堪稱是全部跨年場藝人表演收視率的最高點。

北南一連趕3場,雖然歌曲差不多,但是表演和造型一場比一場還要辣,由於時間距離前後才差不到幾個小時,舞群跟著一路從台北趕到高雄,一出場頭戴安全帽唱歌,讓網友質疑到底是不是她本人。

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是她本人,因為這是一個表演,在高雄義大,去年她就有戴安全帽,今年就把這個傳承留給義大。」

謝金燕不只在台上勁歌熱舞,對台下觀眾也大方,每場都送上這一顆會發光的LED球,光是一顆就要價70元,一場就送掉700顆,北中南3場花了將近15萬的費用,但這送禮橋段並不陌生。

去年送哨子,今年送球,而其實這頭戴安全帽的表演,也跟去年的這段表演很類似。歌手謝金燕(100.12.31):「Everybody阿桑牽阿伯,Everybody練到100歲。」

球球:「(歌曲)嗶嗶嗶這個東西,就是哨子的意思,就是嗶這個聲音就是哨子,所以我們有做一個附加的周邊商品,這次球是FOR她這次新歌。」

整晚勁歌熱舞,謝金燕不畏風寒穿少少的南北趕場,大出奇招的表演方式,不只抓住所有人目光,也成為收視率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