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裹裡裝什麼? 屏東夜市流行賣「盲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3:21

屏東夜市近來流行賣「盲包」!一個個有大有小的包裹,未曾拆封,不知道裝的到底是什麼,就堆在地上,或是擺在貨車裡任你挑你你選,一百公克40元,得付錢買了才能拆開包裹一探究竟,由於價格不高,內容穿的、用的通通有,商品包羅萬象,「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的好奇,讓「盲包攤」越來越多人擺。 

圖/TVBS

 
業者 vs.顧客:「包裹裡面什麼東西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盡量挑,盡量選,要不要玩看看?」

貨車裡堆滿了一個個的包裹,大的小的通通有,民眾一個個拿起來甩一甩,聽一聽,好想知道,裡頭到底是什麼東西。

業者 vs.顧客:「買東西靠直覺,談戀愛靠感覺啦!剛才有客人得到CK手錶,剛才而已。」

 
這說法,讓這位老兄也想試運氣!

顧客:「這是啥?那是泳衣!這是泳衣喔!」

再試一次,竟然又是泳裝一件!

顧客:「80元而已!」

顧客:「粉餅啦!」

顧客:「好奇!好奇想玩玩看!」

圖/TVBS

猶如抽抽樂及大禮包的概念,夜市裡的盲包攤,一攤接一攤,生意都不錯!
 

業者 vs.顧客:「可以搖沒關係,別用摔的就好!一定值得的!」

業者 vs.顧客:「這一套比較漂亮,對啦,這一套比較漂亮!」

不明究裡的包裹是秤重賣,一百公克40元,一小包大約70元就買到,老闆的話術,讓人蠢蠢欲動,只是,猶如摸彩一般,買到的,並非是想要的,像是這位年輕人,80元的包裹,是3包保險套!

圖/TVBS

顧客 vs.業者:「這個?這個誰要自己拿,誰要自己拿喔?送給你!你抽到這個覺得怎樣?哈哈哈!」

 
顧客:「這是什麼?香水,這應該是那個吧,女生在用的,一百元秤重的,你這樣覺得如何?還可以。」

顧客:「很值得啊!75元買到兩個行動電源。」

衣服、彩妝、甚至是戒指、行動電源通通有,秤重計價,老闆說,只要是口服、仿冒、過期或是故障的商品,通通可以原價回收,不用擔心,而四不之外的盲包,到底裝了什麼東西?一探究竟的好奇心,造就盲包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盲包#夜市#貨運#秤重#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2488

0.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