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湧入誓師大會 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0:42

韓粉自發性舉辦的「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在高雄鳳山登場,力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而現場150多家攤位,也重現了三山造勢場合上的攤販經濟,活動召集人陳清茂表示,未來還會在其他縣市舉辦相關活動,要把民眾拱韓聲浪,全部催出來。

圖/TVBS

 
活動現場:「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

背景音樂放夜襲,民眾不斷高聲呼喊,韓國瑜選總統,現場像辦同樂會,還有韓粉特地從花蓮來,要以行動力挺韓國瑜。

韓粉:「(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就從花蓮出發,替韓國瑜加油打氣。」

 
韓粉:「爽啦,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圖/TVBS

大批韓粉聚集在舞台前仔細聽講,後方150多家攤販也沒閒著,競選時期的香腸瀑布又重出江湖,賣韓冰的攤位,店員也忙進忙出,而這似乎也重現了過去韓國瑜競選市長期間,三山造勢場合上,最引以為傲的攤販經濟。

活動召集人陳清茂:「從今天開始,我們全台灣就辦這個活動,好不好,好。我們幫市長,走出來造勢,好不好。」

活動召集人陳清茂表示,他們舉辦的民眾「感受」大會,是要讓市民可以上台,把支持韓國瑜的心聲講出來,不過韓國瑜先前已經公開表示,他身為高雄市長,參加這種造勢活動並不恰當,因此不會到場,但民眾依舊熱情不減,搶著發聲,力挺韓國瑜。

圖/TVBS

韓粉:「你要去哪裡找這種人,來領導我們台灣,突破二十年的鬼混,我們台灣就是需要這個救世主。」

雖然韓國瑜不會來,現場韓粉還是越聚越多,過去他們靠著庶民經濟,還有民眾自發性參與,將韓國瑜送進市府,這次也希望用同樣的方式,把他送進總統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總統#韓粉#2020#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976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