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迷你投影機 一張信用卡大小

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5 22:17

瑞士發明一台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投影機,體積只有一張信用卡大小,裝進手機內,可以投射出高畫質影片,裝在汽車上,可以投照在駕駛座前方,當GPS使用,或提供行車資訊,這種投影機,還可以運用在醫療用途。

CNN主播:「這是迷你投影機,可以放進你的口袋裡。」

投影機科技再進化,口袋大小的投影機已經不夠看,瑞士科學家最新發明─微型投影機,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投影機,體積只有一張信用卡大小。

高科技打造的投影鏡頭,小於1立方公分,比花生米還小,放在成人的手指頭上,也只看到一個小黑點。研發者馬賀教授:「當我們在進行手術時,我們可以同時移動投影機的燈光,把資料投射在病人身上,這是現在能做到的完美應用。」

微型投影機,即使只有50公分的距離,也能投影出高畫質影像,讓醫生開刀時,不用抬頭就能看到病人的情形。

還能多方運用在飛航上,也能安裝手機上。馬賀教授:「它能運用在車子的投影,或者是頭戴式的投影機上。」

甚至裝在汽車上,GPS可以投射在擋風玻璃前,不用再低頭看地圖,打著畫面清晰、體積小,又比LED投影機節省30%能源,全世界最小的投影機,最快在2011年,全面應用在商業用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17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