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穿孔逾7千個! 「最醜新娘」爽嫁富豪


發佈時間:2019/04/2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6:52
伊萊恩光是臉上就有192個穿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萊恩光是臉上就有192個穿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認為刺青、穿洞是藝術,但「全身穿滿洞」你可以接受嗎?來自巴西的女子伊萊恩(Elaine Davidson),她全身上下大小小的環總共有7千多個,甚至把她的長相都遮住,很難看出她最「素」的樣子,她因此被稱為「環后」;她日前傳出喜訊,與身價百億的富翁結婚,被封為「最奇葩、最醜新娘」。

伊萊恩被封為「環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萊恩在2000年時,身上的穿孔已經有462個,臉上的有192個,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同時被封為是「世界最醜女人」;現年54歲的伊萊恩仍熱愛在身上穿孔,總數已經超過7千個,更因此得到「環后」的稱呼。

結婚當天,誇張的化妝及首飾,完全看不出真實樣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萊恩日前傳出喜訊,嫁給一位身價超過百億的富豪。結婚當天,她全身上下全部6925的穿孔處,全都掛上華麗的珠寶首飾,再加上誇張的化妝效果,讓人難以看出她的真實樣貌,甚至被封為是「最醜新娘」。

她的老公說,非常喜歡她的裝扮,也會支持她、出錢讓她買更多更漂亮的首飾。熱愛穿孔的伊萊恩表示,每天不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帶著這些首飾,完全沒有因此感到困擾,也不會疼痛。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環后#最醜新娘#穿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2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