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4千隻蛆蟲寄生啃食 他頭殼破洞「腦外露」見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5:48
翻攝/The Sun
翻攝/The Sun

天啊!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席爾瓦(Jhonatan de Jesus Castro Silva),父母雙亡後染上毒癮,整天無所事事成了遊民,在街頭乞討,某天突然性情大變,加上不時搔癢頭部,附近居民察覺有異,發現他的的頭殼破了一個「大洞」,不僅裡面血肉模糊,且深可見骨,部分頭骨甚至外露。

據《太陽報》報導,席爾瓦的父母在2年前過世,之後他便染上毒癮,成了無家可歸的遊民,在街頭流浪乞討。不過最近他被發現頭殼有一個大洞,連大腦和頭骨都能看到,十分駭人!原來他是感染了「蠅蛆病」,被寄生蟲寄生在體內,而席爾瓦被寄生的部位剛好在頭部,導致他的左後方頭部有個窟窿,除了頭部就被「侵蝕」,就連頭骨都外露,畫面怵目驚心。

 

當地居民覺得他十分可憐,連絡了救護人員把他帶到醫院救治。醫師後來從他頭部的傷口裡,夾出超過4千隻的寄生蠅蛆蟲,這些蛆蟲不斷地啃噬的大腦,也造成他性情突然變得異常,不過病還沒醫治好,席爾瓦就偷偷地逃離了醫院!

報導也提到,席爾瓦的阿姨也說「他就像喪屍一般在街頭遊走」,期盼外界能提供醫療幫助,而目前席爾瓦已經被找到了,再度被強制送醫治療,但難保他不會再試圖逃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頭殼#破洞#蛆#寄生#啃食#大腦#頭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20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