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四女羞喊「最愛和弟弟洗澡」!高顏值讓網友暴動了


發佈時間:2019/04/2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5:56
奈奈在節目上大方地說「最喜歡弟弟」!圖/翻攝自inutomo11.com
奈奈在節目上大方地說「最喜歡弟弟」!圖/翻攝自inutomo11.com

近日一日本電視節目中,訪問到一位目前就讀龍谷大學佛教系的大四女學生奈奈。奈奈有2個弟弟,平時常會到寺院裡幫忙,分擔父母親的工作;且外表甜美、皮膚吹彈可破,還散發出一股清純氣質,更引人注意的是她有一項「特殊癖好」,讓網友大喊「有這種姐姐好羨慕」!

奈奈表示,2個弟弟對她這個癖好都很嫌棄,不但不願意,還會露出嫌棄的表情,但她還是非常樂在其中,羞喊「每天都喜歡跟弟弟一起洗澡」;奈奈說,她甚至會偷偷溜進浴室,讓弟弟們感到很無奈,即使如此,她還是開心的說「最喜歡弟弟了」!

 

外表甜美的奈奈平時最喜歡和弟弟一起洗澡。圖/翻攝自inutomo11.com

無獨有偶,類似的事件在日本也發生過,日本女星後藤真希曾帶著剛出道的外甥勸修寺保都上節目,談到自己非常寵愛外甥,常常又親又抱,甚至會一起洗澡,一直到外甥17歲才停止。對此,勸修寺保都也在節目上強調,自己是把後藤真希當成媽媽來看待,但仍引起不少議論,認為這些舉動並不妥當。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顏值#後藤真希#特殊癖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