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驗出「妊娠糖尿」恐生畸形兒…李李仁牽她邊走邊哭


發佈時間:2019/04/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0:56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4年,感情融洽。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4年,感情融洽。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超過14年,育有1子1女,感情融洽,幸福婚姻令人羨慕,是演藝圈裡的「模範夫妻」。不過近日爆出陶晶瑩在懷第2胎時罹患妊娠糖尿病,會有可能產下畸形兒,夫妻2人得知此事,崩潰地在醫院走廊大哭。

小孩子長大後,李李仁坦言還是想要「小小孩」。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根據《Yahoo奇摩名人娛樂》專訪,李李仁感歎地說,他相信在平行時空中,他與陶晶瑩還是會相遇,「但希望能早點相遇,因為我想要再多生幾個小孩」。他提到當時陶晶瑩已是高齡產婦,被驗出罹患「妊娠糖尿病」,因此要更注意身體,體重不能上升、要多運動,「否則很可能生出畸形兒」。

有次產檢,陶晶瑩早上空腹驗血糖沒過,2、3小時後仍無法控制,指數一直過高,「我們那時候手牽著手,在婦產科旁一邊走一邊哭。」更說,希望能提早個3、5年相遇,這樣就能再多生一點小小孩;但他們相遇的時間點也是最好的,結束上一段戀情的他們剛好遇見彼此,有過一些挫折,「才更知道什麼是珍惜」。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晶瑩#李李仁#妊娠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4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