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搥胸挺拒菸 周董帶87歲星嬤亮相


發佈時間:2010/11/1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擔任新的拒菸大使,出奇招,特別找來高齡87歲的外婆,一起入鏡,儘管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請出外婆,過去拍攝過的音樂MV,周杰倫就曾經請到阿嬤軋上一角,甚至還幫阿嬤寫了一首歌,而這次阿嬤獻出廣告處女秀,擺出拒菸我挺你的姿勢,照片上祖孫兩人,默契十足。

為拒菸公益活動拍宣傳照,周杰倫身為新任代言人,總是和別人不一樣的做事風格,突發奇想,特別出動高齡87歲的外婆。

照片上,周董的阿嬤,為了搭配周杰倫的年輕活力,跟著擺出「不吸菸,我挺你」的Pose,廣告初體驗,阿嬤笑容滿面,看的出來祖孫兩人,默契十足,不過帶阿嬤亮相,這並不是第一次。

《迷迭香》MV周杰倫:「預兆,氣氛微妙,因為愛妳我知道∼。」

藝人周杰倫(2006.12.23):「因為外婆蠻會跳舞的,媽媽其實最會跳,但媽媽不想上鏡頭,所以找外婆,外婆很喜歡這首歌。」

配合歌曲需要,周杰倫找上媽媽和阿嬤助陣,媽媽負責教舞,阿嬤也參與演出。《外婆》MV周杰倫:「外婆她的期待,慢慢變成無奈,大人們始終不明白。」

用心感受阿嬤的生活點滴,周杰倫敬愛阿嬤,全寫在歌詞裡面,MV裡,不用演,就很令人有所感觸,再次出動阿嬤亮相,溫馨出擊一起拒菸,形象又加了不少分數。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