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曝光造價4千萬豪宅 獨棟6層樓「浴室比房間還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2:18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擁有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小玉26日拍攝一部影片,公開超豪華的新家內部,他透露新家造價4000萬,不僅有超大更衣間、車庫,甚至浴室裡還帶有蒸氣室、三溫暖烤箱,讓他驚嘆「這是溫泉度假村是不是?」
 
小玉4月初宣布搬家後,現在已經跟室友笑笑、尊,共三人一起入住超奢華豪宅,而今日也拍攝一部影片,向粉絲們介紹新家內部。小玉表示,上上下下總共有6層樓,「裡面你想得到的設施全部都有,SPA啊、三溫暖啊、超高級換衣間啊,還有可以讓人狂飆的超大停車場。」雖然客廳裡本來沒什麼家具,但在尊添購之後,現在也已放上價位都是5位數的沙發、電視、麻將桌,加上搬家費,光是客廳就花了12萬。

 

圖/翻攝YouTube

之後小玉開始一一介紹家裡各層樓的空間,先是可以停下2輛車的超大地下車庫,除了超寬敞外,還有一個女生夢寐以求的超大鞋櫃,「這個可以放上100雙了吧」;之後來到2樓除了尊的房間外,另一間是浴室「真的很誇張,這個浴室真的是大到爆!有這個SPA,還有蒸氣室,還有三溫暖烤箱,到底在幹嘛?這是溫泉度假村是不是啊?」

圖/翻攝YouTube

此外,小玉也公開自己的房間,雖然乍看之下不是特別豪華,但一打開通往浴室的門,就能看到寬敞的個人換衣間,兩面牆滿滿的都是收納空間。小玉透露,他和尊還留了一整間空房當工作室,未來整理好之後,打算拿來當拍片場景之一。
 
 
最後小玉表示,其實新家真的有很多值得介紹的地方,但最後還是決定只取精華,「有少部分的人應該會覺得小玉好像在炫富,但說真的啦,我怎麼拍都會有人說我炫富,那我不如開心地講我想要講的就好,我自己看得也開心。」未來1年,他就會在這個新家拍片,自我期許「好好的付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玉#豪宅#租屋#浴室#寬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44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