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校門「下課時間」倒塌 壓傷2名6歲男童


發佈時間:2019/04/2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3:42

可怕的校安意外,恐怕原因要趕快查明!台東26日下午一所附設幼兒園的國小,一扇鐵門竟然倒塌,當時2名幼稚園的男童正好經過被壓傷,造成其中一名6歲男童腿部腫脹,另一名右耳撕裂傷,鮮血直流送醫時,不斷哭喊要找媽媽。

圖/TVBS

 
救護車急駛到台東馬偕醫院。

遭壓傷男童:「媽媽,我要媽媽。」

車門才開,受傷的小朋友,哭著說要找媽媽,一旁還有一位被抱住的臉色蒼白、滿頭大汗,2位小朋友都才6歲,家長恐怕從來沒想過,孩子好端端在幼兒園上課,會被「學校鐵門」壓傷。

 
圖/TVBS

紅色鐵門綁上黃色警示布條,但已經來不及2名小朋友,就在26號下午3點多幼稚園下課時間,只是剛好在門旁邊,就莫名被壓住,故障原因校方還在查。

整片門脫離軌道,地上還留些疑似是孩子受傷的血絲,2名小朋友其中一位右腿腫痛,另一位比較嚴重,門壓下來當時疑似正中頭部,導致他右耳撕裂、左耳挫傷,準備進行X光檢查,就怕有腦震盪。

圖/TVBS

壓傷孩童意外,發生在台東一所附設幼兒園的國小,突來狀況讓家長擔心,每天孩子們進出的學校校門,竟成傷人工具,校方正調查事發經過,避免其他孩子也受傷,造成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幼兒園#壓傷#送醫#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2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