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樓當天」又被性霸凌 他曾5度求助導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3:40

遭言語霸凌的劉同學,首次向媒體揭開「跳樓真相」,原來在當天上完廁所時,又聽到三位同儕涉及「言語性霸凌」的話,累積將近三個月的壓力,總算壓垮他,導致他不顧一切從四樓跳下,劉同學說其實這些言語霸凌,早在二月初就開始了,不斷針對他的長相、父母職業等攻擊,在這段時間內,他不斷向班導師求救,希望老師能夠讓這些同儕停止霸凌,但到了第三次,班導師卻建議他「反抗回去」,校方直到4月25日事發後第四天,才進行「性平通報」。

圖/TVBS

 
原來壓垮劉同學的,「最後一根稻草」,依舊是三位同儕的,「言語性霸凌」。

當事劉同學:「同學那一天我去廁所,他們又用那種嘲笑大笑的聲音,然後笑我這樣子,X的臭娘砲還有該死的同性戀。」

22日中午,他上完廁所,又聽到同儕的嘲笑,才踏上陽台輕生。

 
圖/TVBS

當事劉同學:「雖然快畢業了快會考可是,不想要『每天』都要承受這樣的,一直去刺激我那被他們言語上的,乾脆就不要再出現在學校好了。」

他說從這學期剛開始,這三名同班同學,突然開始當面恥笑他、無論長相、父母職業,都被拿來講,整整忍了將近三個月,

當事劉同學:「(跟老師說過幾次)大概,應該有個四到五次是一定有的,(是什麼樣的事情跟老師講)是他們,不斷的在那個(嘲笑)我希望跟老師反映,老師能夠給他們一點懲處,老師怎麼跟你回應)老師,老師就說『你可以自己反抗』試試看,就是反抗回去。」

時間回推到二月初,他第一次告訴班導師,老師寫了對方聯絡簿,3月份情況沒改善,他又二次求救,雖然生教組介入,但被言語霸凌的情況,依舊持續,因此他又第三度、第四度,希望老師能夠協助,直到4月17日第五次,對劉同學來說,還是沒有實質結果。追查校方何時校安通報,第一次是在22日跳樓後,學校通報「學生輕生」同一天下午,又呈報霸凌,直到25日,才有性平通報,跟劉同學說的二月初,被言語性霸凌時間,間隔久遠,

圖/TVBS

當事劉同學:「(三名同學)以前一年級的時候,還把一個同學關進櫃子裡,另外還有)一個男生去找他的女朋友,就只不過純粹的聊天而已,然後那個同學就去打男生的頭。」

另外劉同學還提到,三位國中生,除了言語霸凌,還有其他同學,也很被欺負,劉同學忍著痛,揭開跳樓真相,因為言語性霸凌,讓他害怕校園生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跳樓#壓力#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46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