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麗藥膳雞沒高麗菜給負評 業者好冤!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19

高麗藥膳雞,聽到這料理的名字,你會以為裡頭有高麗菜嗎?高雄就有一家店,賣高麗藥膳雞,顧客疑似誤以為高麗菜雞,吃完之後給了一顆星的負評,只因為裡頭沒有放高麗菜,讓店家十分傻眼!說高麗指的是高麗人參,價格與高麗菜差了100倍,被誤解給負評,真的好悶喔!

圖/TVBS

 
廚師:「當歸!黃耆!」

熱騰騰的雞肉湯,加了枸杞、當歸等中藥,還有人參燉煮,但是就是沒有高麗菜!原來,店家供應是標榜養生的「高麗藥膳雞」,消費者卻在網路上給了一顆星的評價,說是連一片高麗菜都沒有,這樣也叫高麗菜雞湯,這評價,讓店家很傻眼。

民眾:「高麗參吧!高麗藥膳雞吃完之後他說裡面沒有高麗菜?還蠻瞎的!」

 
圖/TVBS

民眾:「(高麗)應該是人參的一種啦!」

業者施佳政:「不可能會掉到3顆星?結果我們一看,原來有一個人給我們1顆星,高麗藥膳雞他可能聽成高麗菜雞湯,開店很辛苦!」

業者在自家的臉書上po文,說怕被罰錢不敢罵人,但這一顆星就跟砒霜一樣,怎麼吞得下去呢?高麗藥膳雞的高麗,指的是高麗人參,不是高麗菜,兩者價差一百倍,真的很悶,小編說,如果真的那麼想吃高麗菜,願意免費送,但跪求消費者,挪走這神聖的一顆星吧!這po文讓網友忍不住笑翻了。

圖/TVBS

業者施佳政:「高麗人參現在一斤生鬚是1500元,高麗菜一顆要兩斤的重量的話,那就3000元,那一顆高麗菜現在目前差不多30元左右,那是差100倍,對客人來說,我不高興我就給你一顆星,但對我們來說,那一顆星是一輩子跟著我們的店。」

其實,無奈的店家,還不只這一家,牛排店的網路評價,消費者明明留言牛肉很大塊,料理很豐富,是聚餐很適合的地方,好話說盡,還是給了3顆星的評價,拉低了平均,業者真的很無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麗藥膳雞#料理#高麗菜#負評#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