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帶路探軍事遺址 錢小豪「鼓山洞」探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15

高雄打造「軍事遺址觀光」,日前探勘過的「鼓山防空洞」,整修後確定5月3日對外開放,市府也找來港星錢小豪名人帶路,先一睹神秘構造,第二次到高雄來的錢小豪,市長韓國瑜這名字,也是不久前才聽過,因為上個月出訪香港颳起一陣韓流,而除了鼓山洞,高雄市陸續也會有壽山洞和龜山洞會開放,希望力拚整年度一千人次的觀光人潮。

圖/TVBS

 
港星錢小豪vs.友人:「哇...真的可以讓車子進來耶。」

港星錢小豪,走進鼓山洞,在電影裡擅長抓殭屍,進到鼓山防空壕,看見神秘構造,錢小豪變好奇寶寶,仔細聆聽達人的解說。

港星錢小豪vs.軍事遺址達人:「我們在走上坡嘛,對...,因為日本人的結構都很厲害,水往下流,我現在的正前方是東邊,我的左邊是北邊。」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推軍事觀光,找來錢小豪名人帶路,錢小豪也回憶起,20多年前,曾到高雄左營拍電影,如今的高雄,很不一樣,倒是對於韓市長,這名字也是不久前才聽過。

港星錢小豪vs.記者:「看過一點點啊,他有來拜訪我們香港,想不想跟他見個面,見個面啊如果有機會當然想啊。」

有機會,希望能見上一面,而鼓山洞5月3號,正式對外開放,陸續還有壽山洞和龜山洞,結合周邊景點和眷村美食,發展出獨特觀光路線,未來也會跟三軍官校做結合。

圖/TVBS

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陸軍官校他們周邊,還有包括校本部,裡面有一些古蹟或者一些遺址。」

遺址達人:「探洞的小猴洞就是從這邊出來。」

遺址探索,也有民間團體組隊帶路,塵封已久少為人知的秘密基地,透過實地探險了解當年的時空背景,市府力推軍事觀光,幫忙拚千萬人次觀光客,成效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港星#錢小豪#防空洞#觀光#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6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