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衝水上活動看日出! 超青春的5種玩法&景點

作者 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發佈時間:2019/04/28 10:00
東河獨木舟。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東河獨木舟。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談談/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青春只有一次,就是要看日出夜衝才過癮!無論看日出夜衝的新手或老鳥,這次要推薦最新最青春的玩法,要到哪裡看日出和夜景,搭配上什麼水上活動才適合,把握機會來趟看日出夜衝的水上活動吧!為你的青春留下最獨特的熱血回憶。
 

日出水上活動推薦
日出水上活動推薦#1
東河日出×獨木舟
日出水上活動推薦-東河獨木舟。(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台灣東部的自然景觀相當豐富,就連看日出也是一項超夯的體驗活動。順著俗稱「帝王石」的白石灰巨岩間穿梭,配上碧綠溪水及古老的東和老橋,自然景色與歷史結合的美景相當優美。划至出海口時,太陽浮上海平面的瞬間,就是此趟獨木舟看日出的重頭戲。一邊划獨木舟一邊看日出,加上貼心的早餐,絕對讓你有超青春又美好的一天。
 

看完日出不要急著回家,附近的「加路蘭休憩區」就在海岸邊,除了山海藍天三位一體共創的美景,也可以特別來這裡逛逛手創市場,這些作品都是是由當地藝術家就地取材創作的漂流木藝術品,是融合當地素材、獨一無二的文創產品。

日出水上活動推薦#2
清水斷崖日出X獨木舟
日出水上活動推薦-東河獨木舟。(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花蓮清水斷崖本身就是一處無比壯觀的景點。遠眺蘇花公路伴隨其側,綿延數十里。斷崖之險峻,絕壁臨海堪稱台灣海山一線的壯麗詩篇。數量眾多層層交疊的特殊岩石,代表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下,孜孜不倦永不將息的靈魂,更是當地的精神所在。

來到清水斷崖野營,可以清楚看盡夜晚與日出時分的清水斷崖景色,夜晚在這無光害的地區欣賞最自然的閃亮星空,由這片美景伴你入眠,隔日早晨又可以乘著獨木舟看日出,在海上用不同角度欣賞清水斷崖。夜間露營配上日出獨木舟,給你夠充實的青春活動。

夜景水上活動推薦
夜景水上活動推薦#1
蓮池潭夜景XSUP體驗
夜景水上活動推薦-蓮池潭夜划SUP。(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夏日玩水追求清涼消暑感,但是許多人卻害怕烈日的陽光照射,別擔心,高雄蓮池潭的SUP體驗最適合怕曬的人。在蓮池潭上隨意划著SUP立槳,配上夜間的獨家夜景,可是難得的夜間湖光景致,絕對是個超青春的夜景新玩法。
 
當然也不要錯過白天的蓮池潭,近看遠山近水倒映於池中,相佐身旁遍植的荷花,這可是高雄最傳統也最知名的風景區,有神像、廟宇、亭台環繞,龍虎塔的龍口進虎口出造型也很獨特,令人眼睛一亮,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到了假日更是絡繹不決。

夜景水上活動推薦#2
澎湖花火節夜景XSUP體驗
夜景水上活動推薦-澎湖花火節夜划SUP。(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每年4月中旬的澎湖花火節總吸引大批觀光人潮,不想人擠人,又用最獨特青春的玩法看煙火及夜景,那你一定要體驗夜划SUP。不用特地提早卡位、找賞煙火的角度,直接滑著SUP在海上賞煙火,這可是景觀第一排的水上活動,就連SUP的划槳都具有夜光效果,拍出來的澎湖花火節夜景想必會讓你成為社群焦點。

台灣潛水勝地-澎湖潛水。(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來到澎湖除了夜划SUP,平時的跳島活動、潛水浮潛、海底郵筒等等水上活動也都有不同樂趣,現在就來一場與海爭霸的有趣冒險吧!來到澎湖也別忘了多加安排,從白天到黑夜,high翻整天。大享平常無法體驗的海風、沙灘、海鮮的三重奏吧。
 
夜景水上活動推薦#3
綠島夜景X夜遊X海釣
夜景水上活動推薦-綠島。(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

綠島為火山地質,不但有許多特殊造型的岩石,又加上綠島擁有「世界唯三」的朝日溫泉。無論是早晨看日出、下午看夕陽、夜間星空,都可以邊看邊泡溫泉。而且綠島每個季節玩法都不同的,等著你不同時間來體驗這個與世無爭的慢活氣氛,轉換平日都市中緊湊快節奏的步調。

但除此之外,夜幕低垂時的綠島活動還有很多等著你去參加,像是尋找梅花鹿的棲息地、夜間海釣都不容錯過,海釣的目標物有鮪魚、鰹魚、魷魚、小管,在漁船上體驗自行放線快速收線的成就感,在星空下隨漁船出航海釣或夜遊的經驗,超美超青春。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談#趣吧#日出#夜衝#青春#夜景#水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