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評總統惹議 民進黨:吳祥輝言論不妥應道歉


發佈時間:2019/04/2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6:42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民進黨婦女發展部主任蔡宛芬今天表示,吳祥輝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的言論,不妥且不恰當,令人無法接受,要求吳祥輝道歉。

台灣社昨天召開「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在會中語氣激動地說「蔡英文不倒台灣不會好」,引發各界嘩然,台灣社立即發表聲明,吳祥輝個人言論與台灣社、受邀來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無關。

 

蔡宛芬、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下午透過臉書直播表示,吳祥輝批評蔡總統的字眼,非常不妥且不恰當。

蔡宛芬說,吳祥輝做錯事就是道歉、修正行為,這是一位成熟大人應該要做的事情,對於吳祥輝的言論,令人完全無法接受,要求吳祥輝對此道歉。

蔡總統今天臉書發文表示,這樣的言語出現在初選程序中,這就是大家之前所擔心、焦慮的情況,現在哪裡還有本錢,去經歷這樣的撕裂?情緒性的發言或作為,都無助於最後大選的團結。
 

賴清德也透過臉書表示,初選不該淪為性別歧視的辱罵戰場,呼籲尊重女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吳祥輝#蔡英文#批評#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