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爆吳籌4千萬助選 韓嗆:有就辭職市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8:58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說吳敦義曾在選高雄市長前,籌了4千萬給韓國瑜當選舉經費,讓韓國瑜爆怒,直接下重誓自清,說如果有,就要辭去高雄市長職務,甚至請蔡正元拿出證據,不要為了抹黑而抹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討厭韓國瑜,請舉出弱點缺點,沒有問題我會改,你冒出了4千萬吳敦義主席拿給我,我在這裡跟所有海內外,關心韓國瑜的朋友,在這裡鄭重宣布,這是一個錯誤的資訊,如果吳敦義主席,真的有拿四千萬給韓國瑜,我可以辭掉高雄市市長,我再說一遍,我會辭掉高雄市市長,代表我的人格,不容這樣的懷疑,你蔡正元委員,請你拿出證據。」

韓國瑜拿自己的烏紗帽做擔保,氣得要前立委蔡正元拿出證據。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蔡正元委員,你要拿出證據來,我講的愛與包容,不是無限的,不是黑韓國瑜不用錢的,隨便怎麼黑怎麼踹怎麼打怎麼咬都沒關係,你怎麼這樣講法呢?所以我今天為了辯白我的名譽,我敢下這麼重,請你蔡正元委員,拿出證據來。」
 

韓國瑜大聲捍衛自己清白,不容許自己說的愛與包容,連被抹黑也要繼續包容。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寫信)吳敦義主席說徵召選總統,絕無此事,杜紫宸馬上道歉,要來高雄做義工半年,我笑一笑不要這樣子,不要為黑而黑,有什麼意義呢?」

拿杜紫宸講錯話要當義工做比喻,是暗喻蔡正元也要為po文負責任嗎?連續2次大動作澄清,都跟黨主席吳敦義有關,韓吳會才敲定見面時間,雙方還沒碰到面,已經先節外生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正元#臉書#爆料#韓國瑜#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2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