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支持者希望全黨團結 不在意初選誰輸誰贏


發佈時間:2019/04/2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4:46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在初選的民主程序中,絕大多數支持者在意的,不是初選誰輸誰贏,而是希望全黨團結,一加一大於二,讓整個初選民主程序產生最好結果,團結為2020打拚。

蔡總統今天在臉書發文宣布,今年台商回台投資金額,可望突破新台幣2000億元,她在年初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重要的國際企業,還要積極爭取台商回台灣投資,不只為了增大台灣經濟的發展動能,還要帶來更多優質就業機會給台灣年輕人。她的指令很明確,今年的目標是,投資金額至少要達到2500億元。

 

總統說,感謝蘇貞昌的魄力和經濟部長沈榮津的效率。經濟部告訴她,今天將再次召開聯審會議,如果順利通過,投資金額很可能會突破2000億元,預計增加超過2萬個工作機會。而且再過不久,就可以超前達成今年的年度目標。

話鋒一轉,總統表示,在初選的民主程序當中,身為民進黨的總統,相信絕大多數的支持者在意的,不是初選誰輸誰贏,而是希望能夠全黨團結,一加一大於二,結合所有力量,一起堅持改革、守護台灣的民主,這才是最重要的。

針對作家吳祥輝昨天公開批評、辱罵,總統表示,昨天,很多人因為她遭受的惡意批評而生氣,她呼籲所有支持者,保持理性與冷靜,不要幫對立與仇恨添加柴火。從2008走到今天,來自對岸、對手政黨的謾罵攻擊,從來沒有停過。執政以來,為了推動改革,所遇到的攻訐辱罵,也從來沒少過。但她從來沒有退縮。
 

「這樣的言語出現在初選程序中,這就是大家之前所擔心、焦慮的情況」,總統表示,現在哪裡還有本錢,去經歷這樣的撕裂?情緒性的發言或作為,都無助於最後大選的團結。

總統表示,作為領導人要有更大的氣度和智慧,多為支持者想想。她也相信黨部和協調小組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整個初選的民主程序產生最好的結果,團結為2020打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總統#初選#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14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