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宮不要干政說 朱立倫:敢這樣說被趕出去是我


發佈時間:2019/04/2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稱「後宮不要干政」,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不知道羨慕或是佩服郭台銘,「如果我敢這樣講,大概被趕出去的是我」。

聯合報報導,郭台銘透露,太太心疼他,也心疼小孩沒隱私,太太已離家出走,「已經一週沒見面了」,但「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

 

朱立倫「台灣更好,立倫行腳」之旅上午前進宜蘭,首站到蘇澳南方澳第三漁港拍賣市場及進安宮、南福宮參拜祈福,接著前往員山的穀東俱樂部拜訪創辦人賴青松。

面對媒體問到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及對初選看法,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應該趕緊上演家庭倫理大喜劇,盡快大家一起會面,無論是誰跟誰碰面,重點是要趕快讓大家團結在一起,儘管初選制度尚未確定,他還是強調,國民黨應該「比好不比爛」。

至於漁民最在意的漁權問題,朱立倫說,政府應該做漁民最大的後盾,總統蔡英文最近很愛找人吵架,卻把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當作是民進黨的「中華民國主權自助餐」。
 

朱立倫說,蔡總統對黨內初選有幫助時才出來嗆聲,有機會挑起意識形態對立時才出來吵架,但當漁民在公海捕魚的權力被日本或菲律賓等國侵犯時,蔡總統就噤聲神隱了。

朱立倫強調,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簽訂「台日漁業協議」,讓台灣漁民在爭議海域捕魚可以不再受到日方干擾,形成釣魚台主權互不承認,漁權相互承認的雙贏結果,但蔡英文政府護漁工作不力,讓當時爭取到的護漁權益一寸寸被要回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總統#郭台銘#國民黨#後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0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