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麻疹疫情拉警報 洛城2大學隔離200多人


發佈時間:2019/04/2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4: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爆發全國性麻疹疫情,衛生官員下令洛杉磯2所大學隔離200多人。

路透社報導,美國正在對抗自2000年宣布麻疹絕跡以來病例數最高的疫情,執行隔離措施的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和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CalState LA)。

 

洛杉磯郡公共衛生局發表聲明指出,這兩個加州校園區被要求隔離的人暴露於麻疹病毒,且無法提供已接種疫苗的證據。

公共衛生局表示:「2所大學都在協助執行隔離指令,並確保如何向必須隔離和住在校園內的人員,提供最好的支援。」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昨天表示,截至目前已確診695起麻疹病例,其中大多數發生在紐約州和華盛頓州。州級衛生官員指出,加州已有38例確診。
 

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在聲明中指出,隔離者是跟4月11日在圖書館暴露於麻疹病毒有關,起初約有200名職員受影響,包括部分學生員工。公衛局今天說,隔離者之後降至156人,隔離措施將在一週內結束。

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有119名學生與8名職員本月稍早在校園暴露於麻疹病毒,且無法提供接種疫苗的證明,因此強制隔離。官員之後讓確認接種疫苗的40多人解除隔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疹#疫情#洛杉磯#大學#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7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