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公社投票 郭台銘55%勝韓國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3:34

臉書社群「爆料公社」,發起模擬投票,你支持誰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結果郭台銘以55%的得票率,擊敗韓國瑜的45%,兩人得票數超過22萬,受到關切。在屏東街頭,近來也出現了力挺郭台銘參選的看板,而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似乎有點退燒,根據臉書「專頁儀表板」的大數據顯示,韓國瑜在發表五點聲明後,談論則數下滑了297萬則。

圖/TVBS

 
民眾vs.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要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到議會備詢,仍有民眾在外頭大喊選總統,不過,根據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舉行模擬投票,看民眾支持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參選,經過24小時,總共22.6萬人網路票選,結果郭台銘以55%得票率,贏了韓國瑜的45%。

圖/TVBS

爆料公社小編:「民眾關心什麼,大家在乎什麼我們就放誰。」
 

郭台銘的網路民調,首度勝出,在屏東街頭,近來也出現力挺他參選的看板,合成的圖片,川普與郭台銘握手,還咬耳朵,說是來去屏東,「吃豬腳選總統」,右下角的英文署名,寫著老朋友蔡豪,由於蔡豪過去也曾採用類似的手法,因此外界揣測應該是前立委蔡豪設立的。

民眾:「郭台銘我欣賞他的商業才幹,可是經營國家好像有待加強吧。」

韓國瑜的網路聲量,真的開始下滑了嗎?從「Fb專頁儀表板」,近100天韓國瑜談論則數的月中位數當中,可以明顯看出,22日韓國瑜還沒宣布5點聲明時,他的談論數1442萬則,但在23日宣布5點聲明之後,談論則數掉到1145萬則,少了297萬則;各社群平台討論聲量,包括fb、Ptt、新聞事件、論壇及Dcard中,從發表五點聲明之後,韓國瑜的討論聲量也開始下降。 

圖/TVBS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韓國瑜提出五點聲明,很簡單這是庶民在看國民黨的看法,所以他把這個看法提出來,韓國瑜的支持度還是最高的啦。」

網路聲量下滑,謝龍介為韓國瑜澄清,韓國瑜本人則是一如這幾天談及總統議題一樣,都避而不談不願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爆料公社#郭台銘#韓國瑜#2020#得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94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