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八斗子漁港 清晨驚見3輛小貨車落海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3:36

今天清晨六點多,有民眾在基隆八斗子漁港,驚見三輛小貨車在港區海面漂浮。原本擔心會不會有人困在車內,結果海巡和員警趕往現場,發現是一名羅姓男子,疑似不滿向製冰公司叫冰,卻每回數量都有短少,一再溝通無效,讓他氣得把對方的三輛貨車,打倒退檔滑進海裡。

圖/TVBS

 
水面上露出一截,這是啥,另一頭還有一個。

其他船家:「快吊起來,要不然船怎麼出去。」

巡邏小艇靠近,發現竟是小貨車,而且總共三輛墜海,車內有沒有人,連忙調閱監視器。只見清晨五點多,基隆八斗子漁港,貨車緩緩倒退,先剎了車接著繼續往後滑,翻了下去,而其他兩輛,也是同樣方式,打R檔故意讓車子落海。

 
圖/TVBS

其他船家:「冰塊先流掉,這麼多喔。」

滿滿冰塊得先流光,才好把車吊起來,但也就是因為這些冰,引發羅姓男子的怒火。

羅姓男子:「(你向製冰公司訂多少?)50,結果單子也開50(支),結果出貨不到50,一台一百多萬啊(一百多喔),(三台不就三百多萬?)又沒差,公司的車又不是我的車,我在外面對人家是信用問題,我講出來的話就算話,你讓我打折。」

圖/TVBS

55歲羅姓男子平時向製冰公司叫冰,運送給船家,但疑似冰塊數量每回都有短少,溝通無效,還嗆他「要輸贏喔」,結果羅姓男子一氣之下,就把小貨車當潛水艇,開進海裡。車子陸續吊起,只是泡了海水,三輛小貨車注定報銷,羅姓男子一個怒氣難忍,不只得賠車,還得面對漁港法18條第1款,危害安全及妨礙船舶航行行為,罰3到15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斗子#漁港#製冰#退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