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部007 奧斯卡影帝將演大反派


發佈時間:2019/04/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1:0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第91屆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今天披露,將在觀眾等待已久的最新一部007電影飾演大反派。連續8年擔綱詹姆士龐德一角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將是最後一次演出007。

法新社報導,第25部007電影卡司陣容堅強,包括英國男星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將回歸飾演龐德(James Bond)老闆,以及法國女演員蕾雅瑟杜(Lea Seydoux)等。007電影堪稱全球歷久不衰的系列電影之一。

 

在宣布007新片卡司的線上直播中,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說:「我向大家保證,會讓龐德在這一集吃盡苦頭。」直播可見演員們在電影原著小說作者佛萊明(Ian Fleming)位於牙買加黃金眼(Goldeneye)的私人別墅分享心得。

發行商環球國際影業(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表示,最新一集007電影將於2020年4月8日在美國、英國與法國上映,這部新片先前因劇本糾紛讓製作一延再延。

長期擔任007系列製片的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對新片名保密到家,但仍稍微透露撩撥觀眾心弦的電影情節。
 

電影情節從黃金眼展開時,龐德似乎已處於退休狀態。布洛克里說:「電影一開始時,龐德已非現役情報員。他其實正在牙買加享受生活。」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則是談到童年時期就成為龐德粉絲的經過,他先前已表明此次將是最後一次演出007一角。

他回憶道:「我記得小時候去看007電影,每次有新的龐德出來時,都令人異常興奮。」他並表示:「我們試圖延續那樣的傳統,拍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電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007#丹尼爾克雷格#雷米馬利克#影帝#詹姆士龐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45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