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公車靠太近 火爆男子追車狂砸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蕭遠斌 長沙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4 12:05

大陸長沙街頭發生一起莫名其妙的砸車事件。一名60多歲的男子因為等車時,覺得一輛公車進站時靠他太近,差點撞到他,於是他氣到追車狂砸,還和車上的女駕駛吵起來。許多乘客都幫女駕駛講話,沒想到這名60多歲的老伯竟然惱羞成怒,當場拔下公車的雨刷,還掐住女駕駛的脖子洩憤。

公車駕駛:「就要來了,110就要來了,砸車男子,公車駕駛,就要來了,110就要來了,等一下好不好。」

戴著白手套的公車女駕駛,和這名推著輪椅的乘客不斷拉扯,氣憤難平,因為這名男子剛才竟然追著公車狂砸,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公車經過站牌後沒多久,男子跑到前門攔住公車,接著撕爛車門邊的防風膠條,拿著膠條當鞭子,不斷狂砸公車,連乘客都看不下去。砸車男子:「你剛才太猖狂了,我一股氣來了。」

原來這名60多歲的長沙男子,說自己等車時,差點被這輛公車撞到,他氣憤難消,才會砸車洩憤,但面對眾人指責,他惱羞成怒。公車駕駛:「我沒有撞他,我哪有撞他,他還好大的脾氣對著我,等一下再走好吧,爺爺,喂,喂,幹嘛啊,你這是,別動手啊!」

鏡頭忽然劇烈晃動,因為這名男子又做出驚人之舉,他竟然推開在場所有人,拔下公車雨刷,然後掐住女司機的脖子,企圖突破重圍。公車司機:「你不能走!你不能走!」

女司機也火了,攔住這名男子說什麼也不讓他走,最後兩人在大陸警方調解下,才結束這場紛爭。

◎翻攝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1494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