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頭交往張軒睿後首露面!Selina:跟姓張的很有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1:34
圖/翻攝Selina微博、TVBS
圖/翻攝Selina微博、TVBS

37歲藝人Selina(任家萱)3年前和前夫張承中離婚後,感情世界就備受矚目,近日她在真人秀節目最終集,點頭答應和小11歲的鮮肉張軒睿交往,事後甚至在微博貼出2人親密合照感性對張軒睿告白,究竟是否真的交往引發好奇。昨天(25日) Selina出席公開活動談到此事,她笑稱「我跟姓張的很有緣」,並語帶保留地表示「知道大家都希望我幸福,我自己當然也是期待中,會朝這方向去努力。」
 

圖/TVBS

Selina昨出席時尚活動時,被平面媒體追問和「張先生」究竟有無交往?她先笑稱「我跟姓張的都還蠻有緣的吼,開玩笑啦!」接著強調自己雖然知道是在錄節目,但和張軒睿都是真心互動,對於外界揣測有腳本,她強調其實真的沒有,一切都是很自然的互動,也很享受在其中。

 
 
圖/翻攝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Selina表示節目播出最後一集後,身邊親友看到新聞都傳訊關心,她坦言「我其實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希望我可以幸福,我自己是非常感動,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跟祝福,我自己當然也是期待中,也會朝這方向去努力。」
 
圖/翻攝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至於節目結束後,仍會和張軒睿繼續發展?她則說透過此次節目,「我手機裡多了一組電話號碼,就是張軒睿的電話號碼,我們從此以後可以聯繫,也會持續關心對方,就像交了一個朋友一樣。」有記者詢問招牌歌〈戀人未滿〉是否能代表和張軒睿現在的關係?Selina回應「差不多吧!」
 
不過,Selina和張軒睿相差11歲,外界好奇Selina能接受小鮮肉?她則表示,「2人相處有時不一定是年紀,也許有時會有代溝,但就算年紀一樣也會有差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elina#任家萱#張軒睿#張承中#離婚#鮮肉#交往#女兒們的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1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