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橫切3車道 駕駛「螃蟹步」亂入匝道


發佈時間:2019/04/26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08:42

接下來看這誇張的駕駛!國道1號北上五股匝道口,有一輛黑色轎車以接近90度直角,試圖要切下匝道,他一路橫切越過兩個車道,還差點造成後方來車追撞,但駕駛還依然自我,堅持要切下匝道,雖然他最後成功了,但危險行為,全被國道監視器拍下,警方將依危險駕車開罰6千到2萬4,並且扣牌3個月。

圖/TVBS

 
國1北上五股匝道口車潮湧現,沒想到這時出現超誇張一幕,就是他一輛黑色轎車接近匝道口時,車速突然慢下,他離匝道明明還有兩個車道的距離,但誰也不能阻擋駕駛想下匝道的決心。

圖/TVBS

恐怖駕駛開始計時,黑車駕駛打了方向燈,他直接90度直角往右切,過了一個他還想繼續切,後方來車看到這自殺式切車法,簡直嚇壞紛紛閃避,但有車就差點撞到他。

圖/TVBS

 
切車過程第11秒,害別人拐了好大一下,讓人魂差點飛了,但他老兄還是不放棄,20秒開始,整個車道都被黑車堵住,大家還得停下讓他慢慢鑽過,只能說駕駛厚臉皮程度實在無人敵。

換另一個鏡頭黑車駕駛有多狂,都接近匝道了,它依然自我不等其他車先過,最後黑車終於下匝道了,其他駕駛可以鬆一口氣,但黑車駕駛的危險行為也全被拍的一清二楚,實在太誇張,在國道這樣開車當然要開罰,國道警察依危險駕車罰6千到2萬4並且扣牌3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轎車#下匝道#橫切#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83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