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男囚禁9歲男童10年 被關地下室淪為性奴...


發佈時間:2019/04/2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9:08
男童自9歲起就遭到囚禁,過程長達10年。圖/翻攝自「crimerussia」網站
男童自9歲起就遭到囚禁,過程長達10年。圖/翻攝自「crimerussia」網站

俄羅斯一名19歲少年,自10年前就遭戀童癖男子尼基汀(Eduard Nikitin)關在地下室;直到警方在路上撞見少年,認為他行蹤可疑並上前盤查,發現少年沒有身分證件,經調查後才得知,他自9歲就被登記為失蹤人口,10年間都被遭到囚禁為性奴。

綜合外媒報導,尼基汀因有戀童癖,2007年在遇見路上一名9歲的小男童,並上前搭訕,隨後還邀請對方到家中玩,沒想到便將男孩囚禁在地下室中,還性侵對方長達10年;男童家屬因找不到他,也將他通報為失蹤人口,之後卻再也沒有下文。

 

多年過後,尼基汀認為警方搜捕的風頭已過,便開始讓少年在附近閒晃,而對方也未曾企圖逃離;直到警方在路上巡檢,發現19歲的少年行蹤鬼祟,上前盤查並要求出示證件,進一步調查才得知,這名少年至10年前就被登記為失蹤人口。

事件曝光後,少年也被安置到康復中心,而在被囚禁的10年間,他沒有上學也未與人接觸,因此也開始學習如何閱讀、寫字,以及與人交談;而犯下重罪的尼基汀也恐遭到20年的有期徒刑。至於為何10年來,少年都未曾企圖逃離,警方表示,應是少年家庭有問題,少年家屬的朋友也揭露,被囚禁前他就曾遭喝醉酒的媽媽毆打,而離家出走多次。

實習編輯/許雅筑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失蹤#戀童#囚禁#地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98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