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聯大哥圓星夢 黃育信「仔仔」出片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黑道歌手」郭桂彬之後,松聯幫大哥級人物「仔仔」黃育信,也以「Black DJ」名號,要闖蕩歌壇,46歲的黃育信,曾經到綠島管訓,退出江湖後,改作音樂,但他發片卻相當低調,連專輯封面都沒有以真面目亮相。

歌手黃育信:「誰在意千古留芳!英雄俠義嘯河浪!」MV旁白:「DJ BLACK。」

清亮的嗓音,卻掩飾不住江湖味,主唱者就是松聯幫的大哥黃育信,以DJ BLACK名號闖蕩歌壇,出唱片很低調,專輯封面,只以擬真畫像代替照片,但他歌曲裡,卻不避諱兄弟背景,唱出濃濃的江湖情義。歌手黃育信:「兄弟們,來喔,就在前方喔,我們快走。」

46歲綽號仔仔的黃育信,是松聯幫大哥級人物,曾到綠島管訓2年,回來後又因為組織犯罪被逮。今年4月還因為恐嚇案,遭高院判刑1個月,可易科罰金,也可上訴。他的經歷背景跟黑道歌手郭桂彬,如出一轍。歌手郭桂彬:「我就痛苦感慨,心頭像針刺。」

在松山一帶名聲響亮的郭桂彬,在獄中作出膾炙人口的歌曲海波浪,在黑道中,輩分比郭桂彬還略高一等的黃育信,也出唱片。但特別的是,黃育信還做過幕後製作,歌手蔡幸娟,有許景淳的唱片,多出自他的手。歌手蔡幸娟:「今日是快樂的出帆期。」歌手許景淳:「請你珍惜我的真感情。」

其實他19歲時曾與歌星楊烈一起參加歌唱比賽,原本受到青睞,有發片機會,但卻因為一紙兵單,斷了星夢。人生路繞了大半圈,現在如願以償,他也在CD裡寫下這段話,卸下兄弟身分,回到音樂正途,他要讓自己圓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73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