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 林佳龍:仍有可談空間


發佈時間:2019/04/2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5: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桃園市空服員工會5月啟動罷工投票。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行使罷工是工會權利,但希望能不要走到這一步,勞資雙方仍有可談空間。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林佳龍和台鐵局人員到台東和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以及受傷遊客座談。

 

有關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將在5月13日開始投票取得罷工權一事。林佳龍受訪時表示,交通部協助溝通過程中,認為勞資雙方仍有可談空間,但行使罷工是工會權利,仍盼不要走到罷工這一步。

林佳龍表示,對於勞資議題,資方應聆聽員工心聲,而長榮是家好航空公司,員工應愛護公司名聲,雖然工會有行使罷工權利,希望不要走到罷工這一步來解決問題,尤其是航空業。

林佳龍提到,站在交通主管機關立場,若要行使罷工權,應盡量考量將社會衝擊降到最低,會與勞動單位一起在勞資爭議上盡最大努力,找出勞資可接受的協商結果,降低罷工的衝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罷工#勞資協商#林佳龍#工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08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