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籲揪出「假韓粉」 李正皓:首先檢舉潘恆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36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也發文呼籲,要求假韓粉門別來亂。(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也發文呼籲,要求假韓粉門別來亂。(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要不要選2020總統大位,除了黨內基層不斷勸進外,就連死忠支持的「韓粉」,還說黨內仍有不少大老頻頻「卡韓」。只是有些「假韓粉」頻頻在網路上製造仇恨,「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連韓國瑜也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這些假韓粉退散。不料同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在臉書發文,「,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

對於粉絲的支持,韓國瑜十分感謝,但有些假藉「韓粉」之名,卻在網路上製造仇恨對立,完全沒有愛與包容的心胸,這讓韓國瑜也受不了,在臉書發文「『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

 

對於韓國瑜請各位幫忙揪出假韓粉,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首先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韓國瑜更表示,「一連串事件再次凸顯了冒牌韓粉的存在,其實去年選舉的風風雨雨,讓我們都知道台上台下都有不少『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的假韓粉,最近因為2020的膠著,網路上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確實起到了分化藍營團結合作的功用,同時也拉低了台灣社群網路的道德水準,更違背了真韓粉一貫守護『愛與包容』的高雄價值。真韓粉想幫我們交朋友,假韓粉想幫我們樹敵人。我也在此呼籲這些假韓粉以及其幕後推手們,請各位光明正大的直球對決,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甚至假冒韓粉打電話騷擾人,刻意幫我製造仇恨。」

韓國瑜呼籲揪出「假韓粉」,對此李正皓今(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為韓國瑜市長點一百個讚!韓式精神本來就是『愛與包容』;韓粉的責任就是幫韓國瑜交朋友,而非樹敵人,我舉雙手雙腳贊成韓國瑜市長發起抓假韓粉的活動!也因此,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

 
李正皓更提到,自己受夠了這位潘局長屢屢在媒體上放砲,替韓國瑜市長樹立敵人。尤其在韓市長才在臉書呼籲韓粉要幫他「交朋友」,而非「樹敵人」,潘恆旭隨即在媒體砲轟郭台銘沒義氣,參選沒事先跟韓報備,「請問,這不是打臉韓國瑜市長,什麼才是打臉韓國瑜市長?難道現在的國民黨還需要更多的黨內互打嗎?」

潘恆旭屢被質疑發言不當,行事風格與韓國瑜差異甚大。(圖/TVBS)

李正皓更指出,潘恆旭曾怒嗆網友「四年後罷免我呀!」或回罵女網友「看到妳也吐了」等事,在在凸顯他和韓市長的價值觀有天大落差,「好的幕僚是幫老闆趨吉避凶,但回顧潘恆旭的種種作為,不要說趨吉避凶了,根本就是在幫韓國瑜市長趨凶避吉。」

李正皓最後提到,「好幾次失言後甚至還需要韓國瑜市長出來幫潘恆旭緩頰、擦屁股,這樣能不讓人懷疑潘恆旭是假韓粉嗎?真心希望假韓粉潘恆旭退散,不要再打著韓家軍的名號到處幫韓國瑜市長樹立敵人了,這根本不是韓國瑜市長『愛與包容』的作風,只會讓韓國瑜市長的敵人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韓粉#觀光局長#潘恆旭#李正皓#國民黨#草鞋聯盟#罷免#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88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