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普欽首次峰會登場 談及朝鮮半島議題


發佈時間:2019/04/2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抵達海參崴,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舉行峰會。普欽告訴金正恩,期盼金正恩此行將有助兩國了解朝鮮議題如何達成共識。

普欽今天也表示,樂見金正恩致力讓北韓與美國關係正常化。金正恩則表示,這場峰會將有助共同評估朝鮮半島議題並協調他們的立場。

 

金正恩的裝甲火車昨天抵達海參崴,他穿著黑長大衣、戴著紳士帽,步上月台鋪陳的紅地毯。「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昨天一度可見金正恩的兩名隨扈邊跟著列車移動,邊瘋狂擦拭車廂門與把手。

金正恩今天與普欽在海參崴港附近的俄國島(Russky)上舉行會談。

金正恩2月曾與美國總統川普在越南河內舉行高峰會,雙方未能達成非核化協議。自那以後,這是金正恩首度與另一位國家元首面對面會談。
 

北韓因為核子計畫遭受國際制裁,金正恩料將尋求普欽支持,其中可能包括俄方在12月期限後,能繼續雇用北韓勞工。

北韓上週怒嗆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堅稱未來與美國進行核談判,必須將他排除在外。北韓當時才剛宣布測試新武器。

龐佩奧昨天表示,他預期與北韓未來談判將「不順利」,但他仍希望雙方能達成非核化協議里程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欽#金正恩#峰會#朝鮮半島#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2020

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