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假韓粉難辨! 韓國瑜嗆:不要躲鍵盤後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6:27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PO文,重話批評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甚至嗆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因為已經有不少民意代表受到惡意攻擊,就有挺韓議員擔心這股力量,會分化支持者,對韓國瑜帶來負面影響。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昨天晚間的發文,是有感而發嗎,可以說明一下,好好好好。」

對於假韓粉議題,韓國瑜一早進議會專案報告前,被追問隻字未提,但在專案報告後有感而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韓粉這一塊,我們覺得說事實上,已經讓很多,民意代表困擾,我知道我們也是判別不出來,到底是真的支持韓國瑜,還是假的,所以我們呼籲,有一些人,如果要冒充,不要躲在鍵盤後面。」
圖/TVBS

 
要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回應24日晚間的臉書PO文,先強調愛與包容永遠在,接著要冒牌韓粉退散,一連串事件,凸顯冒牌韓粉的存在,不少以假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因為2020的膠著,假韓粉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歡迎反對的聲音,假韓粉威力不只韓國瑜感受到了。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他們用非常非常激烈的手段跟激烈的言詞,來解釋你的一言一行,甚至有點類似綁架你的意思了。」

從支持到綁架式的批判,就怕這股力量會分化韓國瑜的支持者,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上說重話,「以人就是這樣被糟蹋的!」做開頭,內文提到,韓粉若是假的,你總是真的,除非你根本是假貨,那些假的才是真的,許多話你們不說還好,越說越糟,這是我的感覺,我沒有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但經驗告訴我,離你們越遠越好,韓粉真真假假,但遭到威脅恐嚇是真,傷害也是真。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我覺得這批的假韓粉會慢慢慢慢的把韓國瑜中間選民的勢力,漸漸漸漸地融化。」

圖/TVBS

不只有真假韓粉,韓國瑜日前發表的5點聲明,受到各方抨擊,各有各自的解讀,網路上也出現KUSO版的五點聲明,換成自己的主張,許多企業粉絲團也都發KUSO版的五點聲明,在臉書上洗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假粉#黑韓#韓粉#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