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唯一! 「復仇4」限定彩蛋「金鋼狼現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50
圖/轉攝自熱門影視推薦君微博
圖/轉攝自熱門影視推薦君微博

許多人搶在《復仇者聯盟4》昨天(24)上映首日去戲院朝聖,有民眾在片頭看見「金鋼狼」休傑克曼現身相當驚喜,片商也證實,這是為《X戰警:黑鳳凰》特別製作的影片,全球目前只有台灣先釋出,不過只有在國賓影城限定1天播出。

復仇4預告:「有些人能盡釋前嫌,我們辦不到。」

 

《復仇者聯盟4》24日上映,不少民眾搶在首日朝聖,竟然在片頭看見「金鋼狼」休傑克曼,驚喜現身。

《X戰警》:「不記得自己是誰自己是什麼,閉嘴。」

最早的X戰警,就是從金鋼狼開始,而迪士尼和福斯才剛合併就祭出大彩蛋,原來這是特地為《X戰警:黑鳳凰》製作的神秘影片,還包括兩代「X戰警」的經典畫面,穿插黑鳳凰展現「鳳凰之力」,長達一分半,目前全球只有台灣搶先釋出,在國賓影城限定1天播出。
 

葛妮絲派特洛:「我記得最後一天的拍攝場景,我們全部的人都在,在一個漂亮的場景,非常令人感動,所有的電影演員出現在同一個時間。」

而先前「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出席首映會,意外爆雷《復仇者聯盟4》劇情,自己都尷尬了。

葛妮絲派特洛:「我這樣有爆雷嗎?(我不知道!)該死....,我們也想要訪問你(克里斯伊凡)。」

主持人打算問克里斯伊凡問題時,他馬上轉頭拉著「小辣椒」走人,超怕自己也失控爆雷,《復仇者聯盟》最終結局有多夯,在大陸更誇張。

大陸民眾:「從廣州過來的,因為廣州的票已經賣爆了。」

從廣州專程到佛山看首映,大陸搶先台灣六小時,在24日凌晨12點開播,截至凌晨12點,優先場的票房高達1.79億人民幣,約新台幣9億,預售票房也衝破台幣39億,估計總票房可達到台幣150億到240億,首映日排片將近83%,更打破過去《變形金剛3》保持了7年半的72%紀錄,另外還出現「付費爆雷區」,避免沒看過的人被爆雷,Twitter上「不要劇透終局之戰」的標籤,也已經累積超過18萬筆引用,熱度勢必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休傑克曼#葛妮絲派特洛#克里斯伊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12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