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速國中生! 魏浩倫飆速打破大會紀錄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51

高雄舉辦全中運,其中來自新化國中三年的魏浩倫,田徑100公尺和200公尺的預賽和決賽,紛紛打破五項大會紀錄,擁有最速國中生的封號,而魏浩倫對於自己表現,只說在水準之上還不是太滿意,強調自己對於比賽的心理抗壓性,還要再多磨鍊。

圖/TVBS

 
鳴槍起跑,第四跑道穿螢光黃的魏浩倫,一路拉開和其他選手的距離,輕鬆拿下冠軍。

司儀:「200公尺,我們新的大會紀錄。」

來自台南新化國中三年級的魏浩倫,全中運200公尺決賽21秒50,一如預期順利打破大會紀錄,事實上打破紀錄不只一項,從100公尺的預賽到決賽10秒65,都打破大會紀錄,而200公尺一路從預賽、準決賽到決賽,全都破了紀錄,因此有最速國中生封號。

 
圖/TVBS

魏浩倫vs記者:「但是就水準上。」

魏浩倫教練vs記者:「目前因為他才國中生,所以其實在身體質量上的訓練,沒有特別去要求,到高中端了之後,我想就是說,會針對這一塊,會去做一些加強。」

還是國中的年紀,在田徑項目表現突出,甚至跑出來的成績,在高中組也能夠拿下獎牌,魏浩倫說,一開始沒打算進體育班衝刺田徑,是周遭家人的鼓勵,才決定練下去。

魏浩倫vs記者:「那時候原本是跟哥哥參加別的運動,是沒有放棄,但是,低潮(後來是怎麼克服)教練的鼓勵。」

圖/TVBS

去年全中運,因為過於緊張,沒把實力發揮出來,經過一年調整再出發,一連破五項大會紀錄,未來他想向亞洲最速楊俊瀚看齊,在田徑賽場上,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中運#新化國中#田徑#冠軍#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68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