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天!李敏鎬退伍了 粉絲熱情迎接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55

堪稱「韓劇三大台柱」的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都在兩年前當兵入伍,其中有兩位都將在這個禮拜要從軍隊回歸了,就是李敏鎬和池昌旭,相隔兩天退伍,李敏鎬今天(25日)是最後一天的服役日,大批粉絲都到他所服役的單位水西綜合社會福利館外等候。

圖/轉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戴著口罩、身穿白T恤配上黑色西裝外套與牛仔褲,正式中又帶點休閒,韓星李敏鎬下車後隨即跟在場粉絲揮手打招呼。還多次鞠躬,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李敏鎬2017年5月以公益兵入伍,在水西綜合社會福利館服務,粉絲等了兩年,紛紛在館外拉布條迎接歐爸回歸,而這個禮拜還有另外一位男神也即將結束兵役。

韓星吳真英:「所有準備旅行國家義務的,大韓民國青年們,各位勇敢的選擇。」

 
江河那、池昌旭、金聖圭穿著軍裝,他們近日忙著為軍中所籌備的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到各地做巡迴,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但池昌旭卻意外撿到粉絲的錢包。

有粉絲誤把裝有錢包的袋子送給池昌旭,沒想到錢包被交給警察,裡面竟然有池昌旭的親筆安慰紙條,他寫下:「一定很慌張吧,以後記得把包包收好,謝謝你的禮物!」並留下親筆簽名,令粉絲受寵若驚,池昌旭即將在27號退伍,目前已經有新劇本找上他,同樣還沒退伍就已經有演藝工作上門的圭賢。

去年底曾驚喜現身SJ在日本的演唱會,忙內圭賢即將在5月7日退伍,已經陸續收到《新西遊記》、《黃金漁場》等主持班底邀約,接下來還有7月退伍的金秀賢,他在軍中表現優異,還考取了特級戰士資格,歐爸們紛紛回歸,讓粉絲更期待他們蛻變之後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敏鎬#當兵#退伍#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5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