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用「老鼠咬拖鞋」沒文化? 蘇揆致詞暗諷


發佈時間:2019/04/25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0:01

民進黨現在把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成2020的主要對手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24)出席台灣文博會開幕式時,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指他戲看的少,對文化不重視,場外受訪還說韓國瑜上任只忙著選總統,沒做事!無獨有偶,總統在苗栗也意有所指強調,「有人工作還沒做好,就已經在想下一個動作」!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戲看得多的人,對文化有重視的人,就會用戲劇的用語,就不會只有用『老鼠咬拖鞋』。」

一句老鼠咬拖鞋,蘇貞儘管沒指名道姓,但聽得出來正是暗諷韓國瑜!

行政院長蘇貞昌:「你看現在哪一個黨,正在那裡吵吵鬧鬧,在戲開始前,在那裡鑼鼓喧天,所以我們說這只是跑龍套腳色。」

 
圖/TVBS

開嗆韓國瑜,蘇貞昌酸度破表,場外受訪,更直接!

行政院長蘇貞昌:「韓市長他就任已經119天了,我就任99天,每天都提出福國利民的事,看他就只忙著選總統的事,如果有時間也請來參加列席行政院會,因為六都市長都有來,到現在我當院長以來,他一次都沒來過,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這是已經把韓國瑜,當成民進黨2020的頭號敵人了嗎?蘇貞昌從場內酸到場外,還有總統,也參戰!

總統蔡英文:「我不像某些人,這個工作沒做好,就在想下一個工作。」

圖/TVBS

明明是在強調自己努力拚國政,總統話鋒一轉,也把矛頭指向韓國瑜,據了解,儘管郭台銘也表態參選,但總統還是把目標鎖定在韓國瑜,跟基層座談,還強調民調高的,不一定適合當總統,府院,一條心,聯手攻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蔡英文#2020#民進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630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