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初選定調! 韓、郭主動列入民調對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3:35

韓國瑜拒絕現行的國民黨初選,藍營中常會就有常委提出三個更改初選的提案,黨中央決議以全民調為方向,主動將所有人納入民調,不過三個提案版本還是有差,民調方式對於郭台銘以及韓國瑜兩人分別各有利弊,這也讓韓粉以及反對破壞規定的藍營支持民眾在常會外面互相對槓。

圖/TVBS

 
國民黨召開關鍵中常會,到底有多緊張,看看外面抗議就知道。

挺韓民眾vs.反韓民眾:「徵召韓國瑜,堅持公平初選,反對黃袍加身。」

中常會都還沒結果,挺韓反韓兩派人馬先隔空互槓,不過吵得再激烈都沒有,還是要看黨中央高層如何決定。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甚至於要把被動有意參選總統的候選人,全部納入在初選民調當中。」

中常會確定大方向,以黨中央主動把所有人納入民調,只是三位中常委提了三個方案,細節還需要研議,第一個提案是不要黨員投票使用全民調,第二個同樣概念,只是採取二輪式,兩位參選人支持度差5%再比一次,變數多對郭台銘比較有利,第三個大同小意只是一次決勝負,這則是韓國瑜佔優勢。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把韓市長主動納入民調,但是這個案子也不是特別為誰寫,我覺得只要國民黨夠強的人我們都歡迎他進來參與民調。」

以全民調為主,細節中央得要再跟候選人協商,五月公布時程,六月公告初選辦法,七月全代會之前民調確定人選。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vs.記者:「這是響應韓國瑜聲明嗎?我想...也不完全是啦,只是黨總需要解套。」

初選未定紛爭不停,儘管現在大方向訂了,不過還要過一個月協商研擬,會不會再更改沒人說的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國民黨#初選#提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49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