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保母疑施虐 打男童巴掌跌倒撞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8:31
圖/TVBS
圖/TVBS

高雄旗山驚傳一起疑似虐童致死案件!週三清晨5點多,一名一歲多的男童,被徐姓保母送到醫院急診室,但當時男童早就沒有呼吸心跳,身體僵硬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醫師檢查,男童有顱骨骨折、顱內出血狀況,保母坦承因為男童調皮,前一天晚上曾打他巴掌,導致男童跌倒後額頭著地,但上床睡覺前沒有異狀,直到隔天清晨才發現孩子口吐白沫。

女子懷裡抱著男童,來到急診室,身體用毛毯蓋住的小弟弟,完全沒意識,放上擔架醫師接手搶救,但當時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身上還有屍斑,明顯死亡,而送男童到醫院的是照顧他的徐姓保母。

 

旗山醫院副院長陳明智:「急救的部分已經沒有辦法做插管,研判大概死亡時間,應該至少有三個小時。」

旗山建國派出所副所長吳貴霖:「她早上發現的時候已經冰冷了,就在娃娃床不動,他摸起來都冰的,就趕快送到醫院。」

圖/TVBS

 
男童到院前死亡,頭骨骨折,顱內出血,徐姓保母在24日凌晨六點,將男童送往旗山醫院,時間往回推,半小時前,她發現床鋪上的羅小弟,口吐白沫四肢僵硬,她向警方坦承,前一天傍晚還帶男童戶外活動,回家後男童不聽話,她朝孩子臉部揮拳,男童跌倒額頭著地,事後直到晚間八點男童睡覺,都沒發現異狀,隔天凌晨卻已全身僵硬。

記者vs.家屬:「談一下你是不是在台北工作,有知道小孩子之前有什麼樣的狀況嗎。」

連帽外套和口罩遮臉,男童母親由家屬陪同到殯儀館,25歲的她,在北部工作,今年三月12日,才把一歲多的兒子,交個旗山的徐姓保母,24小時全日托育,兩週前,男童的外公外婆去探視,孩子都還好好的。

圖/TVBS

記者vs.保母:「你對小朋友做了什麼事,他為什麼會顱骨骨折。」

外套蓋住整個臉孔,徐姓保母今年33歲,去年底才拿到證照,這是她收托的第二名小孩,當保母資歷不到一年,無不良紀錄,如今卻疑似因為男童不聽話而施虐,若調查屬實,將撤銷保母執照,並且開罰6萬到30萬元。但是罰款,對於家屬的傷痛,毫無作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男童#急診室#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0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