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行銷城市不是追求第一 而是要追求唯一


發佈時間:2019/04/2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7: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蠻會行銷高雄,但其實摩天輪、馬場等這些東西台中都有,只是沒有行銷,行銷城市不是要追求第一,而是要追求唯一。

世新大學今天舉辦「城市行銷」講座,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分享「打造桃園幸福經濟學」。

 

鄭文燦在演講中分享機場捷運、社會住宅、桃園市民卡等政策,他認為好的施政不要有藍綠思維,只要福利做得好、建設做得好,市民認同度就會高,也能感受到市政的進步,每個市長執政風格都不同,不能說誰是唯一正確的,只要掌握城市的特色,貼近市民的心,就不用擔心媒體或網路。

談到行銷城市,鄭文燦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蠻會行銷高雄,希望高雄有摩天輪、馬場等,但這些東西其實台中都有,只是沒有去行銷,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特點,行銷城市不是追求第一,而是要追求唯一。

現場有學生關心桃園捷運系統的規劃,鄭文燦指出,過去桃園捷運只有圖、沒有工程,要從圖變工程並不容易,他上任後針對捷運系統計畫進行盤點,除了機場線外,還規劃「三心六線」路網,桃園捷運雖落後台北20年,但未來會逐步趕上。
 

鄭文燦表示,綠色交通很重要,希望大家不要有天龍國的想法,認為台北以外的人沒有權利享受捷運,目前桃園已有220多萬人,如果人口成長速度不變,桃園市7年內人口可能會超越台北市,因此桃園也有權利發展捷運系統,在他任內會把第一階段捷運系統全部定案開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韓國瑜#行銷#市長#摩天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