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挺朱拚經濟 蔡批藍執政荷包扁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蘇偉誠 林意傑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4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選戰倒數第2個星期天,國民兩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和蔡英文,晚間都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朱立倫請出馬總統背書,蔡英文則辦音樂會吸人氣。不過馬總統再出招,要求蔡英文必須要清楚表態,是支持還是反對ECFA,蔡英文也打出經濟牌,痛批國民黨執政,人民的收入根本沒有成長,負債還增加了。

立委郭素春:「未來新北市市長朱立倫。」

決戰新北市,朱立倫請出馬總統站台,要催出藍軍鐵票,蔡英文則選在綠營大票倉三重舉辦音樂會,藍綠主帥上前線,拚氣勢,也拚招式。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們朱立倫兄的對手,我看她之前一再反對ECFA,她要告訴我們的選民,她到底是贊成還是反對,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講出來,好不好?」支持者:「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我們實質的所得是沒有增加的,我們的生活負擔是增加的,國民黨一直要炒作過去,要留在過去,我們就用選票把他們留在過去。」

藍綠都打經濟牌,馬總統幫朱立倫的經濟政策,招商成績逐一背書,蔡英文則從人民實質感受下手,爭取認同,只是蔡英文一上台,麥克風不小心掉到地上,她可是嚇了好大一跳。

幫忙蔡英文搭台的余天,也把全家人都請上台。民進黨立委余天:「余祥銓最近有比較乖了啦,最近乖很多。」

朱立倫這頭,也有太熱情的支持者,顧不了晚會還在進行,直接跑上台,沒多久就被隨扈請下台。不過要快樂選舉,兩邊都請歌手來熱場。歌手翁立友:「堅定的心伴我向前行,請你要記住我的名。」

在蔡英文三重晚會唱開場的翁立友,9點半已經到了新莊朱立倫的場來唱壓軸,藝人趕場跑攤有錢賺,管他挺藍還挺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06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