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遭狗啃!板金驚見「密集齒痕」 網嚇呆:是金鋼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7:19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男網友今(24)日在臉書發文,並PO出愛車遭破壞的照片,控訴日前牽車時發現自家車的板金整個凹爛、遭刮花,氣得當場調閱監視器,未料破壞愛車的真兇竟是「狗」,讓他求償無門,只能無奈地直呼「這隻狗真的很夭壽!實在越想越賭爛!」

原PO今(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從曝光的數張照片可見,原PO白色的賓士車上布滿密集爪痕及齒痕,外觀慘不忍睹,讓原PO相當崩潰,透露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中曾出現2隻狗,現場也發現狗毛跟烤漆殘片,原PO最後也自嘲「咬就算了也不留電話,偏偏我又不能把他咬回去~我現在只想打斷他的牙然後送他回老家!」最後也提醒民眾「千萬要慎選停車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專挑高價,非高價不咬」、「引擎室是不是有躲老鼠還是什麼…不然這狗真的識貨」、「狗狗表示:不知道吃下百萬名車會這麼飽」、「你確定不是遇到金鋼狼」、「這是迅猛龍等級了」、「真的起雞皮疙瘩…密集恐懼症」、「應該車子有躲貓或其他動物,狗在追」。

原PO曝光停車場的監視器,表示畫面中曾出現2隻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養狗20多年的經驗這些痕跡不像是狗咬的,倒像是利刃傷的(扁鑽,剪刀)」、「這應該不是狗…請看攝影機或停原位,再觀察幾晚或看附近的車有無類似狀況」、「這個感覺應該是拿武器弄壞的吧!」、「我個人認為看起來像斧頭槌出來」,對此,原PO則在文中表示「沒遇過真的會不相信,但現場看,齒痕更是清楚可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板金#賓士#狗#金鋼狼#齒痕#咬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89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