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爆涉掏空誠美材 蘇震清提告妨害名譽


發佈時間:2019/04/2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鏡週刊今天報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及掏空誠美材料。蘇震清為此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鏡週刊負責人與記者共4人涉嫌妨害名譽。

鏡週刊今天報導,檢調偵辦股市金釵葉美麗涉嫌掏空誠美材集團弊案,有驚人發現;葉美麗在偵訊時,供出名下近億元的郡宏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多是幫立委蘇震清所買,她只是蘇的人頭,雙方並簽有密約,已遭檢調查扣。

 

蘇震清在北檢外表示,報導內容指他涉及誠美材經營糾紛及掏空誠美材,完全是子虛烏有,沒有事實根據,已嚴重詆毀他的名譽,背後藏鏡人、與葉美麗有密約合同等報導內容,同樣是子虛烏有,為捍衛清白因此提出告訴。

他說,取得郡宏股票一切合法,目前為止沒有賣出任何一張郡宏股票,既然沒賣何來獲利,媒體報導讓他感覺是無妄之災、莫名其妙。

蘇震清還表示,助理賣出的郡宏股票,沒有一張是他的,既然檢調已展開調查,如有需要,願意全力配合說明。
 

北檢偵辦葉美麗案,懷疑葉利用誠美材料子公司茂豐貿易進行非常規關係人交易,又涉嫌以個人名義購買郡宏光電股票並過戶給蘇震清賴姓女助理,再由茂豐等公司以近9000萬元高價向賴女買回股票。

葉美麗經約談後,18日獲檢察官諭知以新台幣500萬元交保,賴姓女助理則以30萬元交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震清#誠美材料#掏空#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2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