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槍奪命案內幕曝光?母爆生父為新歡 嫌女兒累贅下毒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7:37
今年1月間,3歲女童被噴槍奪命!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1月間,3歲女童被噴槍奪命!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1月中旬,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與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自助洗車,卻疑遭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造成重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震驚全台!事發至今已多個月,女童媽媽近期跟媒體控訴,稱鄺男謊言不斷,且從未盡過人父責任,甚至還懷疑女兒不是他親生的,懷疑對方是為了新歡而對女兒痛下殺手。

據《周刊王》報導,鄧女指控,兩人交往半年後就有了孩子,但鄺男在她懷孕期間偷吃,女兒生下後也漠不關心,雖然她多次要求結婚,但對方不斷拒絕,鄧女雖無奈,但還是希望鄺男能和女兒多多相處,「但他卻懷疑小孩不是他的!」此外鄧女還說,她每個月只要鄺男負責1萬元的生活費,卻總是要一再催才拿得到。

 

鄧姓女童的媽媽向《周刊王》控訴鄺姓不負責任、謊言不斷。圖/擷取自《周刊王》


而鄧女還控訴,女兒身亡後,鄺男在女兒告別式當天僅在清晨6點來會場,不敢在8點的告別式上現身。讓她不免質疑:「如果不是做了虧心事,會連自己小孩的告別式都不敢出現嗎?他到底隱瞞了什麼?」因此,鄧女懷疑鄺男是因為結交了新女友才會對女兒下毒手,因為對鄺男來說女兒是累贅。

對於女童母親的說法,鄺男對則發下毒誓,表示女兒發生意外他也很難過,「事情絕對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並強調案件仍在偵辦中,一切都已經跟檢調說明。
 

據了解,不論是女童自行拿噴槍玩耍致死,或是鄺男持噴槍朝她噴射所致,恐都難逃過失致死罪,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噴槍#女兒#毒誓#新歡#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3388

0.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