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頭買股?掏空誠美材? 蘇震清:無妄之災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莊沛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27

檢調偵辦偏光板大廠誠美材的掏空案,相關人卻咬出幕後藏鏡人是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而且雙方有交易密約,蘇震清今(24日)天出面喊冤說是無妄之災!

圖/TVBS

 
大塊頭的蘇震清,幫民進黨團對戰國民黨,3連霸的屏東立委,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姪子現在卻捲入偏光板大廠誠美材的掏空案。

蘇嘉全:「接受調查如果他是清白,那就還他清白,若有違法就依法辦理。」

檢調偵辦誠美材副董兼郡宏光電大股東葉美麗,發現她先以低價買進郡宏光電6000張股,蘇震清的助理用6000萬吃下葉美麗持股。但不到一個月後,葉美麗用高價9000萬買回股票,疑似掏空獲利。

 
圖/TVBS

蘇震清:「我真的是無妄之災,賴麗團(助理)名下所賣出的股票,沒有一張是我蘇震清所有,郡宏光電公司是沒有上市的公司,我所取得的股票,我再強調我是合法的取得,我到現在沒有獲利任何一毛錢,也沒有賣掉我任何一張股票。」

蘇震清喊冤,但葉美麗向檢調說跟蘇震清之間有密約,助理也說,買股的6000萬元是配合老闆蘇震清要她當人頭自己不知道資金來源。

蘇震清:「根本就沒有什麼密約啊,我真不知道什麼叫密約有的話,就請他們秀出來看什麼叫密約,真的是莫名其妙。有時候我真的回想,如果是因為政治,那我覺得是太可怕了。」

圖/TVBS

蘇震清被助理反咬一口,在司法定讞前,涉嫌掏空借名買股的爭議,想爭取不分區立委選屏東縣長,可能因此生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震清#蘇嘉全#葉美麗#掏空#反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3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