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財報佳股價飆漲 愛用者川普忙邀功


發佈時間:2019/04/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2: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季報優異推高股價,知名愛用者美國總統川普跳出來邀功的同時,不忘趁機埋怨推特不公,連自己粉絲流失,也要推特執行長杜錫給個答案。

財報顯示,推特第1季獲利1億9100萬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6100萬美元,營收則增加18%來到7億8700萬美元。

 

受財報激勵,推特股價今天收漲15.6%,以近9個月新高的39.76美元作收。

推特財報出爐後,常用這個平台發表政策與政治評論的川普一邊對推特股價飆漲邀功,一邊再度砲轟推特偏頗。

他推文說,財報很棒,但「如果推特不玩政治遊戲」會更棒。
 

他引用一位電視主播的話說:「推特遇過最好的東西就是川普。」

「講得太棒了,但他們對我這共和黨人不好。大小眼,很難登入,不時把人拉下名單,讓人抱怨連連。」

不久後川普在白宮接見杜錫(Jack Dorsey),白宮發言人沒透露細節,但川普後來推文證實兩人會面。

「大部分在談他們的平台,還有社群媒體世界整體。期待持續敞開心胸對談!」

消息人士透露,杜錫和川普會面時回應川普對粉絲流失的擔憂。杜錫解釋說,由於推特致力移除詐騙帳號和垃圾帳號,許多知名人士,包括杜錫自己,都因此流失了粉絲。

推特1至3月活躍用戶達3億3000萬人,較上季增加900萬,但略比一年前下滑,全球用戶群似乎小幅成長,不過這個平台現在用得是不同測量方式。

現在推特改採「可變現每日活躍用戶數」來計算。根據這種計算方式,過去1季推特活躍用戶達1億3400萬,比去年多了1億2000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推特#股價#川普#財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88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