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擅闖櫃台內點餐! 陸客吐痰大鬧仙草冰店

記者 劉懿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49

買個冰卻買出火氣,一名陸客到饒河夜市,卻擅闖仙草冰店內櫃台,賴著不走硬是要在裡頭點餐,老闆好言相勸,還反倒遭這名陸客嗆聲,罵說台灣破爛、是殖民地,甚至在店內亂吐痰,最後老闆報警,這名陸客才終於肯走人。

圖/TVBS

 
陸客vs.仙草冰店老闆:「你這個門沒關,能讓我進來了呢!妳這樣當小偷當強盜都可以跑進去。」

買冰卻硬闖櫃台內,還賴著不走,一名陸客,大鬧饒河夜市冰店,還和老闆爆發衝突。

陸客vs.仙草冰店老闆:「說你是殖民地就殖民地,這有DNA不要擦掉,一個破破爛爛的省,什麼中華民國,你完全沒有瞧得起孫中山,你知道嗎?還什麼(吐痰),有沒有人格,來繼續錄。」

 
圖/TVBS

明明自個不對,扯的是這名陸客,居然還吐痰洩憤。不斷跟老闆嗆聲,但老闆都說,不做她生意了,還是堅持不離開。

陸客vs.仙草冰店老闆:「你以為我們大陸怕你們台灣,根本不稀罕跟你們見識。(那你來這裡幹嘛?)我是來旅遊的。(妳來吐痰的。)我們國家就是這種風格的。」

東扯西扯,還自恃甚高,口出惡言。

陸客vs.仙草冰店老闆:「你不要跟我較勁,小日本把你們養的,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不要臉的東西。」

圖/TVBS

嗆說要報警就報警,結果警察來了,分貝頓時降低,才真的肯離開櫃台,而陸客鬧攤,也不是第一次。

士林夜市上演全武行,過去還曾有陸客,不對在先,亂掀店家賓果牌,被制止還心生不滿,飛踢店員,陸客來台觀光,難免因為文化不同,造成誤會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店#陸客#擅闖#吐痰#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80

0.1801